卷毛猫爱吃花生酱

B站:鹿翊梵 主盾冬 福华 锤基 Sprik 德哈 GGAD 哈蛋 AL EC ME 亚梅 瓶邪
总之是个混欧美墙头的(¦3[▓▓]

关于诸神皇婚

关于诸神皇婚
(我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剧透慎点】————————————————————————————————————————————————



















等这一部好像已经很长很长时间了??从周四开始我就处于亢奋状态了……


1.关于锤基
从预告来看我就知道这部锤基肯定要搞事情了!更何况基妹复联3、4都要出场,显然戏份不会少
大锤聪明了许多,在一起生活了几百年后终于懂得扔石子来鉴别真假弟弟,可喜可贺!
神的记忆力真是让我等凡人望洋兴叹!都活了上千岁还记得8岁那年弟弟变成自己最喜欢的蛇来捉弄自己,并被弟弟用匕首捅了一刀的故事。于是我们忽然发现,大锤最喜欢的动物竟然是蛇!而各位看官不知是否记得,《雷神1》删减镜头中,就有弟弟在哥哥登基前将酒杯变成蛇逗哥哥开心的片段。感觉又被塞了一口糖!
锤基在电梯里的对话看得我真是心潮澎
原来彼此不知不觉中就早已形同陌路。
“奥丁使我们相遇,他的死又将我们分开。”
妈耶,编剧大大您有毒!
不过即使这样,锤基的默契程度仍然高到令人发指,漫长的神生一定很无聊。
大锤您报复心能不能别那么强,不能因为自己被电了很多次就不停对弟弟玩电击play啊,说好的雷神呢怎么怕电啊。
大锤又多次在关键时刻忘掉弟弟。可是后来弟弟又会神奇出现在关键时刻与哥哥的计划无缝对接。
您们是约好的嘛考虑过观众的心情吗

大锤没剪头发之前把黑发编进了小辫里,难怪老爷子要剪头发时一万个不情愿!


还有正片最后的及时拉灯以及彩蛋一……
啧啧啧官方逼死同人
(以及为何我在他们登上船浪迹天涯后嗅出了星际迷航和加勒比海盗的味道……没救了)


2.关于海拉
大姐实力抢镜!
我爱您可以变成刺的头发!
老父亲不厚道啊
大锤前一分钟还在消化老爹已死以及自己竟然还有个姐姐的事实,下一分钟锤锤就被坏坏姐姐捏碎了!求大锤的心理阴影面积!

海拉姐姐真是:
让gay变直
掰弯直女

仙宫三勇士R.I.P.
范达尔小天使你就这么……狗带了……
暴风哭泣

3.关于奥丁
海风带来微咸的气息,老父亲与他的两个儿子站在悬崖边,面朝大海。这里是挪威的峡湾,他们是北欧诸神。风吹起老父亲满头的白发,他慢慢消逝,化作点点星粒,飞向他已经化为星辰的妻子。
两个儿子看向父亲消失的远方。他告诉他们,这里是他们永远的家乡
…………
咳咳咳歪楼了……
奥丁老爹也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啊……
早知您就这样原谅了洛基,当初为什么要将他投入牢里伤他妈妈和哥哥的心呢
第二部片尾处,洛基回到阿斯加德,在奥丁面前变回真身。奥丁一定是将王位托付给了他,叫他扮成自己。奥丁老了,洛基将他送到地球的养老院中,自己代替他执政。
有没有觉得海拉和洛基长得很像?都是黑发绿眼。奥丁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收养了洛基。他希望将洛基培养成一个优秀的王子,又惧怕他也会像海拉一样,于是对洛基会有保守。洛基急于向父亲证明自己,于是就有了第一部的剧情。他为了奥丁杀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他挂在彩虹桥上对父亲说我本可以做到,可奥丁从他身上看出了海拉一样的心狠手辣,于是他说了不。
这一句不彻底浇灭了洛基心中的希望,于是他自甘堕落。
奥丁一生犯下了太多错误,不过他要是知道自己的两个儿子和一部分子民从诸神黄昏中幸存下来,也应该会开心吧。


最后说一句
奇异博士你在做什么呀!竟然让自己的好邻居自由落体30分钟……啧啧啧



评论 ( 4 )
热度 ( 67 )
TOP